100元买连衣裙 200元买羽绒衣 三伏天“剁手”要玩冰火两重天
发布时间:2019-07-22 11:54:28

都市快报(记者 朱玫)虽说今年杭州的夏天比往年要凉快些,但毕竟已经入伏啦。一年里最热的日子还要持续一个月。不过败家女记者发现,最近有两个和“剁手”有关的消息,居然和这大热天“格格不入”——一个是商场里的夏装,开始集体打骨折了;另外一个是羽绒服,默默地来了一波反季清仓……

讲真,能左手拎着短袖T恤连衣裙,右手抱着羽绒外套的机会,一年里恐怕也就这么一回。就问你一句,这么“奇葩”的冰火两重天,你真的不把手拿出来“剁”一下?

夏装“骨折”连衣裙首当其冲

最低1折100元买一件还有找

服饰的节点都要比正常季节早。所以每年盛夏,基本上就是当季夏装开始促销甩卖的时候。同时,也是当季第一波秋装上市。所以最近去商场,你会发现好多导购小姐姐会把“新品上市”和“低至××折”摆在一起,其中打“骨折”的就是夏装了。

夏天,连衣裙是衣柜里必须有的!而这一波夏装折扣,裙子就是其中最强势的。你们懂的,还有什么比打折淘到好看的衣服,而且第二天就能穿上美美哒更有成就感啊!武林银泰的NUTS低至4折,推荐姜黄色的双排扣爆款连衣裙,199元带回家。

衣之家时代店今明两天在正大门,有一场TEENIE WEENIE的展卖会,两件吊牌价998元的连衣裙,特卖价199.6元。同一天同一地点,伊芙丽也有一场特卖,红色的露肩连衣裙吊牌价798元,特卖159.6元。败家女记者很八卦地帮你们对比过这两家的电商旗舰店了,实锤线下特卖价更低。

还是衣之家,蓝色倾情最低1折,有两条碎花长款连衣裙,1折打完100元还有找;拉夏贝尔3折封顶,她家的连衣裙走的是小清新风格,粉蓝色的网纱连衣裙和粉色的宫廷袖连衣裙,打完折都是130元一件,不过只限7月20日这一天,想买的姑娘们别看错时间。

家住滨江一带的,周末可以去宝龙城逛一圈,今明两天有嗨购节,除了品牌自己的促销折扣,商场也有不少同步优惠可以薅羊毛。还是说裙子,Re-blue有指定款5-7折的活动,推荐一件卡其色无袖裙,腰间有大蝴蝶结,清新不失可爱,5折649.5元到手。喜欢Tommy Hilfiger的,这周末有部分两件7.5折,3件7折的促销,经典款的条纹连衣裙也在折扣商品内。

这一波夏装折扣,钱江新城的砂之船奥特莱斯当然也有份了。红袖最近有5-6折,连衣裙基本都在6折左右,推荐一件红色的吊带连衣裤,远看就像是穿着长裙,妥妥的海边度假风,吊牌价699元,奥莱价419.4元到手。Lily的促销活动比较“复杂”:全场5折,精选款一件折上9折,两件折上8折,部分100-200元。算不清楚就直接看价格,她家的裙子有适合小个子女生的短款,推荐一件白色格子无袖连衣裙和一件几何纹V领长袖雪纺连衣裙,都是5折549.5元,两件一起买还能再折上8折。

其他在砂之船还值得推荐的裙子有:Oldcolour黑色雪纺连衣裙,奥莱价391.6元;Y.SING衬衫款条纹连衣裙,奥莱价349.5元。

大热天捡漏买羽绒衣

反季特卖一件200元都不到

三伏天里去买羽绒衣?没错啊,就这两天,有两家商场正在力推反季特卖,全家人今年冬天的羽绒衣,眼下7月里就能搞定了。

先说大悦城,上周末的时候他家反季特惠就开始了,这周还是继续,而且商场还同步推出了399元团购500元的通用券,也就是说,相当于折上8折。

反季特卖其实最划算的,就是童装,因为没有太多流行元素的限制,而且小孩子的衣服嘛,一年两年就要换。比如Mitti的女孩红色长款鹅绒衣,吊牌价要2690元,正价下不了手,现在5折1345元;还有Rubi Yoyo的男宝厚款卫衣,折后价211元,秋冬三季都能穿,性价比挺高的。

大人穿的也别错过。N-one走的是时髦女孩路线,喜欢街拍上常见的长款羽绒服的,可以去她家捡个漏,推荐一件零售价4399元蓝色长款羽绒外套,折后价1320元。飞鸟和新酒的羽绒衣也在反季清仓,短款为主,姜黄色的面包羽绒服,吊牌价1598元,折后719元。

还有男款的,M-graph带毛领帽子的长款黑色外套,吊牌价将近4000元呢,现在反季促销739元。再提醒一句,看了心动想出手的,先去抢团购券,还有折上折。

衣之家的三彩丽雪反季骨折更狠,直接打1折。原价2000元上下的羽绒服,打完折也就一两百元。败家女记者也看过了,打折的都是常青基本款,至少再穿个一两季也不会过时,有需求的真的是可以出手了。比如带毛领帽子的白色基础长款,折后219.9元;另一件卡其色格纹翻领的长款羽绒衣,款式更简洁些,折后200元都不到。

“冠军”熬不牢打折了

还有一波联名款等着你们

虽说这年头品牌折扣是“三天一小促,五天一大折”,但是就有几个比较“硬挺”的品牌,一年到头都很少见到有促销。不过,总有“熬不牢”的时候啊,比如Champion(冠军),他家在银泰百货武林店有精选款5-7折的活动,经典款的大LOGO白色T恤,现在有5折,折后495元;还有一件红色的字母T恤,原来吊牌价690元,活动期间也是5折。注意,划重点,强烈推荐他家一件拼色POLO T恤,这可是今年女生的爆款,很多时髦品牌都出了这种大大的POLO衫,还不赶紧趁5折入手,到手价495元。

另外,这个7月依旧是各种联名款不断。反正败家女记者已经默默种草了MO&CO的美少女战士联名款,T恤、牛仔外套、长裙,都印上了超大的水冰月,真的,每一件都想“替月亮买了你”!

7月13日,GXG×BEARBRICK联名系列在庆春银泰的GXG专柜发售,BEARBRICK就是那只超级火爆的积木熊,它在东京潮流地标表参道上有一家联名概念店,超多时尚潮人专门跑去打卡。这次和GXG的联名款礼盒据说一上线,10秒就宣布售罄。售价598元的礼盒里包括一件短袖T恤和一只积木熊,赶紧去专柜问问,兴许还能赶个末班车。

就昨天,INXX SPORTS也推出了和Kappa的联名系列,以黑白和荧光绿为主要色彩基调,包括T恤、夹克、滑雪服、护目镜等,这又是为了今年冬天准备的啊。 

来源:都市快报   作者:记者 朱玫   编辑:陈俊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