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亮杭州“夜生活” 市酒吧行业协会推出“绿色盛夏”促销活动
发布时间:2019-08-27 08:50:25

商报讯 (通讯员 金松 记者 郑炜) 裹着夜色,小陈结束一周工作后,来到南山路上的park1999酒吧,品小酒、听音乐,和朋友聊聊天,一周的紧张和繁忙在此刻得到了释放。工作之余到酒吧消遣下,已成为小陈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。现在,和小陈一样把酒吧当做“情感自留地”的消费者越来越多了。在杭州市酒吧行业协会秘书长应秋琳看来,规范经营的酒吧不仅仅是一个饮酒和娱乐的场所,而且已经发展成为集文化和休闲于一体的“惬意驿站”,消费者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,一方面催生了杭州酒吧文化的兴起和繁荣,另一方面也体现了“夜经济、夜消费”发展的必要性。

据了解,杭州市酒吧行业协会现有100余家会员单位,无论是清吧还是演绎吧,酒吧行业从业者都深深认同一点,打造酒吧文化、增加人与人之间的交流,提升市民夜生活的质量与水平,是酒吧的意义所在。为营造消费氛围,挖掘消费热点,围绕“夜杭州、夜消费、夜经济”的主旨,酒吧行业协会推出了由杭州各酒吧企业参与的“绿色盛夏”之酒吧娱乐推广促销活动,活动时间持续至9月30日。

本次活动期间,各酒吧企业根据自身经营特色,创新促销手段。参与本次活动的酒吧,大多是行业中的佼佼者,包括SOS酒吧、Park1999酒吧、皇后酒吧、π酒吧、日出sunrise lounge酒吧、Baker酒吧、几角酒吧、柚you酒吧、纯真年代(杨柳郡店)、根据地酒吧MY HOUSE、根据地酒吧摩登江南、根据地酒吧雷霆路店和调酒师Bar Tide酒吧。活动期间消费者去酒吧消费,可获赠精美小吃或精美果盘一份;在指定店开瓶(威士忌、红酒、香槟)均享受8.8折优惠。

杭州市酒吧行业协会秘书长应秋琳代表行业从业者表示,酒吧的魅力在于其乐融融的气氛,音乐是酒吧的支柱,希望每一位消费者走进酒吧,都能得到适度的放松和减压,一起享受加长版的“夜时光”。

来源:每日商报   作者:通讯员 金松 记者 郑炜   编辑:陈俊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