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务助力推动“衢州味道” 登上“杭州餐桌”
发布时间:2019-09-04 08:50:31

杭州日报讯(记者 王莉莉 通讯员 王聪)龙游发糕、周叔烤饼、手工山粉饺、豆腐丸子……日前,在市商务局助力下,以“诗画浙江·衢州味道”为主题的“好吃衢州”走进杭州市民中心活动成功举办,为杭州市民带来了一场舌尖上的享受。

衢州美食因风味独特,深受食客们的喜爱,也成为其城市对外的一张金名片。据介绍,此次衢州市商务局共组织了28家衢州当地特色小吃商铺来到杭州,其中不乏古铺良食、三衢味等衢州本地知名餐饮品牌。活动现场,慕名而来的市民们不仅可以畅快地享受现场烹制的特色美食,还能以最实惠的价格买到道地的衢州美食产品。

近年来,杭、衢两地在山海协作战略下交流日益密切,杭州市商务局和衢州市商务局也在多项工作领域展开合作,“衢州特色美食进杭城”就是其中一个亮点。据介绍,此次“好吃衢州”走进杭州活动共将举办三场,除走进市民中心外,接下来还将走进杭州的商场、企业,让更多的杭州市民领略“衢州味道”,推动更多衢州特产登上“杭州餐桌”。

来源:杭州日报   作者:记者 王莉莉 通讯员 王聪   编辑:陈俊男